开启左侧

超级微拉美后美出了好气色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6 16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年龄虽然说是女人的秘密,但是什么才是保护秘密最为重要的呢?当然是好的肌肤了!!尤其是我们的面部肌肤!!面部皮肤好能很好的掩盖岁月的痕迹!!看看那什么赵雅芝和许晴,人家保养的多好啊,完全就是不老女神嘛。尤其是许晴前段时间还因为电影里的“蜜桃臀”还上了一次热搜,可见女星对于自己身材以及肌肤的保养真的好到位啊!看来要想青春靓丽,好的肌肤真的少不了!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超级微拉美手术的效果。
  虽然我本人已经到了豆腐渣的年龄,不过我自信对自己的肌肤保养从未松懈过的!!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岁月在我身上的痕迹能够少一些,停留的慢一些而已。但是,毕竟是岁月到了啊,出现了皮肤松弛的问题,皮肤松弛看着面部就松松垮垮的~本来想做超声刀的,但是朋友们说,这个手术完全就是损害肌肤的,而且也比较适合30岁以下的人做!而我这样的年纪和情况的话还是比较适合超级微拉美手术的。


  超级微拉美的原理就是直接在面部肌肤下面植入纤维蛋白线,对皮肤进行提拉,超级微拉美提升相当于在皮下增加一层“钢筋”,钢筋够结实那我们的肌肤自然不会下垂啦,对吧。可以说这个超级微拉美植入的纤维蛋白线直接支撑起我们的肌肤呢!!嘿嘿,听着就好幸福呢!而且,医生说了,这个手术还能改善毛孔粗大,恢复皮肤弹性。还有,还有,超级微拉美至少保持5年时间啊!!基本维持在5--10年之间,喜欢!!!






  我做了超级微拉美手术之后,效果是真的不错。术后也遵从医嘱,当然有一些注意事项因人而异,不过我的恢复过程相对来说较为轻松简单的吧。唯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:术后一个月才能洗头!忍耐过那一个月后,我都直接去美发店里洗头的,我怕自己洗的不干净了,哈哈!!



1.png
  自从做了超级微拉美手术后,不少朋友说我年轻焕发了,嘿嘿~说真的,的确会年轻不少的哦!!!看我照片就明白!!肌肤提升了好多,紧致自然而富有弹性,关键是肌肤白里透红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www.pengsty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