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给大家推荐面部提升的好方法——超级微拉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10 12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要说到做超级微拉美,我身边的朋友还都挺吃惊的呢。毕竟在他们的眼中我算是公认的美女吧。当然了,我个人觉得我长得还是挺不错的呢,上学期间一直都是被公认成美女的哦。因此,我说我要整形的时候,他们都完全是认为我在开玩笑的呢。还说我都这么美了,还做什么整形啊,完全就是浪费资源的嘛,要做的话,也是他们做好不好~呵呵,其实我说的整形吧,不是什么动脸啊,动鼻子之类的,我做的是面部提升的一种微整手术哦,就是刚才我说的超级微拉美。
  超级微拉美手术之前:


  怎么样,本人真的算是不错的一位美女吧,我都说啦,我长得挺好看的,呵呵~只不过现在真的法令纹太明显啦~~我都觉得我是老女人了呢!作为美女怎么能够忍受这些呢?对吧,所以我决定为自己的这些法令纹找个地方解决解决。正好我看到人家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推出了这个超级微拉美的技术,想着能够消除皱纹的,应该对法令纹还是挺有效果的吧,就想着去看看吧。
  其实,我真的是很想变得更漂亮的,主要是年纪轻轻皮肤已经有点松弛了,法令纹都有了,所以才想到整形的。虽然身边的朋友都难以置信的感觉,但是我觉得吧,整形不就是这样的吗?不就是为了自己变美,为了让自己保持美貌吗?这完全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吧。所以,我就想着能做超级微拉美就做吧!!
  超级微拉美手术后10天:


  我觉得现在的效果就特别的明显,朋友都说我这美貌连老天爷都要嫉妒了,哈哈~~我觉得没那么夸张的哦。但是我非常认可超级微拉美的效果!真的,我以前护理的肌肤就不错,现在做了这个手术后我发现肌肤更加棒了!!
  超级微拉美手术后17天:


  其实主要还是不能洗头这点整的我有点无所适从,其他都还好吧,毕竟这手术对肌肤的改善很大的。
  超级微拉美手术后27天:


  怎么样啊?很漂亮吧!美女更美了耶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www.pengstys.com  技术支持:加田小店